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就业服务 | 浙江瓯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1-04-09 浏览:

一、事务所简介

浙江瓯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省财政厅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中介机构。前身是鹿城区审计师事务所。

事务所下设:办公室、审计一部、审计二部、审计三部、审计四部、审计五部、综合部等部门;经营范围:审计业务、验证企业资本、会计咨询、服务业务、破产清算、案件鉴定。建所以来,事务所发展迅速,现拥有员工43人,其中执业注册会计师 17人, 事务所的大部分注册会计师长期从事会计和企业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会计和企业管理经验,除审计业务外还能为客户提供管理、财会咨询等专业服务。始终坚持“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遵守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准则和职业道德规范,同时秉承“急客户之所急,思客户之所需,效率争先”的宗旨,树立竭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提供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近三年,“瓯江人”在完成事务所繁忙的法定业务的同时,按质按时完成了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国有资产委员会等各级行政监管机构委托的对下属或被监管机构进行审计的任务。

二、招募岗位及人数

1697707892220.png

三、简历投递

应聘审计、评估岗的同学可直接以“投递岗位+姓名+学校”为标题投递含照片的简历至邮箱:wzoujiang@163.com;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温州市瓯海区南塘住宅区一组团1幢商务楼11楼  

联系电话:0577-888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