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简历制作与企业面试技巧讲座暨百威英博(世界500强)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0-12 浏览:

    “简历制作与企业面试技巧”讲座,针对大学生开展就业帮助与体验讲座,旨在及时地掌握大学生们的就业期望和就业动态,同时帮助大学生们解决面试与简历投递问题,有针对性、高效地开展各项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就业效率。

    此外,我们还给应届毕业生们准备了世界500强企业百威英博专场宣讲招聘会,优秀的人适合优秀的企业,优秀的企业寻找优秀的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那么机会来了,你准备好了吗!10月18日下午14:00我们在2-110等你,不见不散!

    一、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8日(周三)14:00
    二、活动地点:2号楼110教室
    三、对象:全体大学生(2018届毕业生请携带好个人简历或就业推荐表的复印件参加)
    四、主办方: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