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华润置地森马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5-15 浏览:

一、公司简介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香港蓝筹股之一。截止到目前,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39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
    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


二、岗位职责

商业推广实习生

1、物料制作、平面设计、媒体推广、活动搭建类供应商的沟通及管理工作;

2、推广方案的策划与执行;

3、协助商场内品牌活动的媒体宣传及报道。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学、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2、学习成绩优异,勤劳刻苦,专业基础扎实,有一定的设计功底,熟练操作crowdraw或AI或PS等软件;3、具备一定的商业敏感度,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先生

联系电话:0577-88919930

联系邮箱:chenggao3@crla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