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杭州州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4-02 浏览:

公司简介:州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服务行业提供顾问式咨询培训的专业顾问机构,有着数年金融行业转型辅导经验,服务项目包括:标杆网点建设、全员营销项目、网点营销转型、网点精准营销项目、网格化营销项目、服务营销纠偏辅导类项目,以及银行机关干部,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内训师建设等岗位主题培训。近年来,公司在医疗行业的培训上也颇有建树,特别是星级医院打造项目、医务礼仪提升项目、服务流程管理、服务个性化定制等项目为服务、管理升级带来极大的作用,州昱扎实过硬的专业实力,受到客户一致好评。“足遍九州、昱满天下”,凭借专业的素质和诚信的服务,赢得了极好的客户口碑。

市场销售经理
1、根据公司提供的业务信息进行短信/电话营销,公司有成熟的短信和电话邀约模版,项目总监会陪同拜访客户,手把手教会沟通技巧和产品知识,所以我们需要你较强的沟通表达和学习能力。
2、我们不排斥应届毕业生或跨行业跨专业者,只要你愿意做销售,州昱都欢迎你,对于特别优秀的朋友,学历可适当放低。
3、银行每一年都会有培训需求,所以我们的项目出单率很高,且有很高的项目提成,我们的工资结构是底薪+提成+奖金+出差补助……对!这是一份高薪职位。
4、这份工作可以给年轻的你多一些走遍千山万水的机会,因为我们需要短期出差。
5、出差期间,食宿费用公司全权负责。
州昱是一家年轻的公司,公司有茶有咖啡,工作环境优美,公司同事年轻有朝气,就差你了!
 
联系人:周经理1395899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