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热血青春 为梦助航 丨 大金集团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29 浏览:

    为了给团队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10月29日18:00,大金集团宣讲会于温州商学院2号楼109教室顺利开展,大金集团人事部HR郑璐女士主持的对我校学子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吸引了很多优秀并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伊始,郑女士让同学们思考关于自身的三个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随后,郑女士就大金的发展历史,公司产品,并且结合身边的例子,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大金集团。郑女士还对企业发展、薪酬福利、人才培养计划进行讲解,调动了大家的对大金集团的期待和展望。

    期间,郑女士与现场同学互动,表达出对新鲜血液的期待。后来的大金宣传视频,展现了大金作为“空调大佬”的雄厚实力,让同学们对大金更加期待,并且之后的校友演讲也带给了在座学生动力和鼓舞。最后,郑女士再次表达了对在座各位同学的期待,便结束了此次宣讲。

    据悉,本次宣讲为在座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认知和机遇,随后的现场面试也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微信图片_20200304160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