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考研村考研讲座 | 我走得很慢 但决不会倒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09 浏览:

    为了让温州商学院的同学们有对考研的认识,并为那些犹豫是否要考研的同学指明方向,从而更好地规划今后的学习之路,考研村老师吕忠泽先生于11月6日18:30在温州商学院2号楼111教室,针对我校学子开展了考研课堂讲座。

    讲座的一开始,吕老师先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原来,老师以前也是一个内向的人,对自己的人生也很迷茫,但是因为他想让自己变得优秀,所以他不断提升自己,才有了今天的成功。

据悉,本次讲座吸引了很多对考研有兴趣的同学,为在座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认知,许多同学听的若有所思,相信这次讲座对他们很有帮助。

吕老师提出,思想的深度与宽度,决定了一个人的高度,一个好的平台是十分重要的。其次,勤记笔记,学会做笔记。经管类的同学还要注重人脉的积累。老师还说结合了“复试权重”,“收集目标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等关键词,以及同学们普遍的困惑来阐述,为同学们排疑解惑。

期间,吕老师用自身例子,一个又一个的例子,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讲述了同学们经历不到的事情,使得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赢得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后,吕老师再次表达了对在座各位同学的展望,便结束了这次的考研课堂。

微信图片_20200304161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