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2019旭辉集团宣讲会丨你有野心 我有雄心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22 浏览:

你有野心 我有雄心

-记2019旭辉集团宣讲会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为了给企业注入更加新鲜的血液,为了引进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旭辉集团于2019年10月22日晚上18:00在温州商学院二号楼108教室对于本企业招聘人才计划进行宣讲。

    10月22日晚,不少同学都展现出了自己的热情,活动开始半小时前就有不少同学早早的来到了宣讲教室,旭辉集团也展现了对我校同学的无比的热情,在活动开始前就为同学们准备了水果和精美的小礼品。宣讲活动伊始,旭辉集团先是展示了企业近年来的经历宣讲视频,促进了同学们对旭辉集团的深入了解,更能进一步的了解了该企业的运营模式。

    宣讲期间,旭辉集团的主讲人积极与同学互动,旭辉集团的热情也带动了在场的同学,还在其中设置了抽奖环节,宣讲氛围十分活跃。而这良好的互动氛围也给旭辉集团感受到了新一代青年满满的热情。

据悉,本次宣讲给在座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认知和机遇。

微信图片_20200304163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