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管理学院举行温州顶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7-13 浏览:

      为了提高管理学院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增加实习经验,713号上午9时,管理学院与温州顶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2号楼410会议室进行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的有温州顶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佐才、温州顶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雪松管理学院院长胡宪武、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良以及公司和学院的其他代表。

校企双方均进行了亲切的友好交谈。管理学院院长胡宪武表示当今时代需要管理,相信管理学院的学子能为贵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感谢温州顶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这个平台,能为管理学子提供更好的实践体验和能力提升。相信双方合作必将共赢。对双方的合作进行肯定。

“知识决定做事”,温州顶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佐才表示温州顶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就培养和招聘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模式,提出了对人才的需求和对新一代大学生求职者的美好憧憬,并表达了与我院长期建立友好合作的意向。

会议的最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这将助力双方的合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305093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