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人与空气之间 · 总有大金丨大金集团2019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24 浏览:

    10月24日14:00大金集团2019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在2-1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大金集团公司代表以及温州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外联就业部组织。

    宣讲伊始,全体成员观看了大金集团招聘宣传影片,影片中提到大金集团的公司规模和招聘政策,使在场的学生对大金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公司人力部代表上台讲话,讲述了她自己与大金集团结缘的心路历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应届毕业生们日后工作中会遇到的各种困难与种种机遇。

    本次宣讲还开设了提问环节,在场的应届毕业生提出了许多与当代大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公司代表也认真准确作答。最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招聘会也圆满结束。

    据悉,大金集团成立于1924年,旗下有大金、麦克维尔、古德曼等全球知名空调品牌。2017年度大金集团全球销售规模超过1380亿人民币。从2003年开始,大金集团坚持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公司代表也是来自于温州商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305094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