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同携心,创未来丨华仪电气2019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19 浏览: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19日14:00在温州商学院2-111举行校园宣讲活动及招聘会。出席本次活动有华仪电气公司代表杜洋先生、我校应聘学生。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议程:公司代表宣讲环节、学生问答环节、招聘环节。公司代表向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岗位的福利待遇以及今后的发展前景。宣讲伊始,全体成员观看了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宣传片,该影片中提到了公司的生产规模和今后发展的方向,以及招聘政策和福利待遇。

    随后,人力资源总监杜洋先生上台讲话,向在座的各位学生介绍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杜先生表示对优秀年轻人才的看重是公司拥有不断创造力的源泉,本次招聘面向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200个不同种类的岗位。

    本次宣讲活动还设有提问环节,在座学生关于发展方向、薪资水平以及成长空间提出了与自身实际密切相关的问题。公司代表也认真准确作答。最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据悉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系华仪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控股公司,是温州地区首家A股主板上市的民营企业(股票代码:600290)。公司业务涵盖输配电、风电、环保、工程总包、金融投资、国际贸易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200305095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