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就业推进会丨统一思想 打好就业攻坚战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11 浏览:

4月10日,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2-405教室召开全体大会,党委副书记胡江针对我院目前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部署。管理学院院长张晓梅、党委书记赵显洲、副院长潘旭华、阳杰参加会议。

胡江书记首先回顾了上学期至今所做的工作与目前的就业状况。我院上学期举办了二十余场具有专业针对性的企业宣讲会,协助学校举办了大型校园招聘会并取得良好效果。截止目前上交的三方协议可以看出,学生就业范围分别在各大银行、国有企业、外资企业,会计师事务所等,另有毕业生考取了国家公务员、研究生升学、出国留学,属于较高质量就业。

针对目前就业状况与就业形势胡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重要工作,接下来会出现困难与存在压力,这需要所有论文指导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动员起来,共同努力引领、帮扶学生按自身水平与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我们必须打好这场就业攻坚战。胡江书记最后针对最近就业政策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我院依照学校要求针对管理学大类各专业学生设计并出台了毕业生教育实施方案,接下来将逐步推进与实施。管理学院也会扎实稳步推进就业工作进各项进程并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5102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