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双星计划丨大发地产温州公司宣讲会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9-06-13 浏览:

6月12日18:30,大发地产温州公司于温州商学院开展“双星计划之暑期实习生招聘”温州站的校园宣讲会。

本次大发地产将招聘20名实习生,分别为启航星与启明星两个不同的类别。现场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康首先为到场的同学们播放了公司自制宣传片及19届启航星自制短片,

在简单的了解之后,王康经理以切身实际买房体验引入话题,“三大高薪行业是什么?”这一问题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房地产已经上升为第二”经理王康如是说道。

随着政府相关机构的调控,房地产业的市场情况不断向发达国家水平发展,“房地产房价不断上升,而作为房地产公司的一员,个人在工作中的福利也是非常不错”王康介绍说道。

紧接着的ppt中,现场的同学们也了解到了大发地产公司的企业高层信息以及该公司近年来的荣誉,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和员工待遇也成功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更有甚者在该环节直接拿到了该公司的pass卡,得到了在场大发地产公司经理的好评。

本次宣讲会的最后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并分发伴手礼,大发地产还与管理学院就业服务部的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并举行了现场同学们的无领导小组面试。

微信图片_20200305104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