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创业教育

07财务管理本五:严杭迪——创业简介

作者:会计分院  来源:会计分院 时间:2010-05-10 浏览:

 

个人简历
姓名:严杭迪    
性别:男 
民族:汉
籍贯:浙江宁波
年龄:23
联系方法:15868710202
班级:07财务管理本五班 
职务:艺杰文化传媒人事总监
个人格言:生活如此美好,值得我们一生享受。Just do it.
创业经历:创业分为3个阶段,即准备、尝试,最后到达创业。而目前的艺杰正处于尝试阶段。接触创业,是在大一的时候,由初期的不了解和怀疑自己是否适合创业,后来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借浙商孵化园的开办契机以及学院的鼓励,也为了展现自我价值,同时考虑到严峻的就业形势,经历磨合,最终创办了艺杰文化传媒。这条创业之路也非一帆风顺,创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解决人的问题,需要摆正各自人的位置,发挥才能。还有一些业务亏损等,但这些挫折也正促使了艺杰的成长。艺杰正处于尝试期,针对的市场主要是学生市场,我们的目标是从茶山学生市场走向更大的社会市场。
创业感想:每个人都要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定位,而每个人不是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而是做的不够多。创业能够让人学得社会经历,懂得如何为人处世。最重要的就是团队,在创业的过程中,离不开团队之间的合作和一种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