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创业教育

持之久智,皎梦终达—记温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创业主题班会(5)

作者:郑小芬/文 李琪莹/摄  来源: 时间:2016-12-14 浏览:

为了让学生用正确的角度看待创业,引导学生们在方法上全盘考虑并拥有和谐的领导能力,2016年12月13日18:30时15会本7班于二号楼327教室开展了创业主题班会。

15会本7班主讲人林欣颖同学首先通过个人、日常以及家庭三个方面向在座的人简要介绍了中国首富王健林,播放了一段万达的宣传视频,让在座的人更深层次的了解万达企业。万达企业涉及众多行业,覆盖范围广,资产总额高,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拥有一席之地。紧接着林欣颖同学讲了三个王健林创业初期的故事,让在座的人明白了想成功创业就要敢闯敢试,创新求变,坚持到底。最后,林欣颖同学将话题转到王健林曾参与的一期访谈节目,告诉在座的人要给自己定一个可以实现的小目标。事事积少成多,每天坚持,总有一天能实现大目标。

据悉,本次创业班会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创业的意义,懂得创业必须具备的要求。有梦想就该去努力,有目标就该去奋斗,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