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创业教育

我校“温商·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

作者:文/丁玲  来源:创业学院 时间:2016-12-27 浏览:

近日,根据温州市科技局公布的消息称,我校“温商·众创空间”被认定为温州市级众创空间。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温州市众创空间建设,促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经受理、现场考察、专家评审、会议讨论、公示等程序,我校“温商·众创空间”被温州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
   我校“温商·众创空间”于2008年12月正式开园,占地20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40支创业团队,500多名学生进行创业实践活动,同年被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确定为“温州市中小企业创业基地”。2016年5月成为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8月被温州市教育局认定为“温州市高校示范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11月被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温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目前,入驻温商•众创空间的工作室年营业额达5000万以上。学校联合企业和校友设立千万创业基金,为学生创业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学校基于分层分类导向,以培养专业基础扎实且具备创业管理与实务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建立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新体系,构建专业导向的校内创业导师库和实务导向的校外创业教练库,完善多样化的创业文化平台、多层次的创业教育平台、实践导向的创业实务平台。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