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创业教育

放飞梦想 智创未来—记温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创客文化节活动

作者:文/丁玲  来源: 时间:2017-11-25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弘扬创客文化,促进创客交流,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2017年11月25日10:00时,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温州商学院和温州市创业学院承办的2017届大学生创客文化节于温州商学院F区拉开帷幕。此次创客文化节由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各个高校和相关研究所、企业等200多个团队共同参与。

 这场文化节以集市的形式将各个团体集结在一起。创客们主要以展板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创新理念与成果,并将自己创新创业项目以传单的方式宣传,以便大家能更深入地了解。除此之外,创客们还精心准备了美食与活动,使得这次活动变得丰富多彩。在活动现场,还有许多同学报名申请加入大学生创客俱乐部,为大学生创客联盟吸纳了很多人才。

 此次会计学院也集中展示了学院特色专业、特色实习基地、学生创业团队:天天租吧、一睿财务工作室、朴欧甜品工作室等,借此机会与各大高校、企业交流。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