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创业教育

我院参与温州市第三届大学生创客文化节

作者:丁玲/文 沈纾瑶/图  来源: 时间:2018-06-03 浏览:

6月2日,温州市第三届大学生创客文化节于温州商学院盛大启幕。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嘉宾有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创业孵化平台专项办副主任张赫凡、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金融扶持平台专项办副主任赵志平、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魏滨、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温州团市委副书记邱智强、温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周东等。此间,温州首家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温州站)正式揭牌,同时,青创社区配套、一期资金规模1亿元的青蓝科创文化基金也正式设立。

文化节当天,温州商学院会计学院邀请优秀的会计学子创业项目:学长数码、精诚国旅和Inwe烘焙三家工作室。学长数码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师生免费贴膜、检测手机、电脑问题,精诚国旅提供当季优惠的旅游路线,Inwe烘焙制作美味甜品展出,并开展福利活动。这三家工作室的现场设点增加了活动的多样性,为社会团体、企业展示了创业成果,同时也为在校学生作了很好的创业示范。

据悉,此次创客文化节现场除了创新创业展、中国青年社区(温州站)揭牌仪式、青蓝科创文化基金设立仪式外,还举行了2018中国(温州)新零售新餐饮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第七届迷你广交会、温州市第八届职场先锋大赛、高校优秀项目路演等活动。多样化的活动为我校学生拓宽了视野,给对创业感兴趣的财会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实践的平台,为今后财会学子加入就业大潮提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