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创业教育

引力创新创业协会第一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23 浏览:

11月23日,引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启动仪式在温州商学院F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当今,万众创业成为主流。最有生机以及无限可能性的当属大学生,而初入社会的他们却正是缺乏各种资源的,所以,可否有这样一个平台给予他们一个机会?没错,引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这样一个具有青年号召力的组织由此诞生。              

   ——“引创”协会的初衷

年轻人都是倔强的,心中都有理想和抱负去追求。现如今创业合作才能共赢,所处的圈子和团队对于创业者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做的是把资源和平台以及将所有力量与才华聚集到一起,拧成一股绳,帮助大家更好的创造价值,实现价值。国家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自己去努力去拼搏,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实现理想!

“给梦想一个平台,让她不再可望而不可即,给喜欢一个机会,让她不再空口无凭,给羡慕一个机会,让她变成自己”,正如引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秉持的办事宗旨一般,实力是最好的证明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04141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