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评选迎评优秀学生党员的通知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3-05-26 浏览: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政治素质强、品德学业优的学生党员形象,结合学院实际,开展迎评优秀学生党员评比工作。评选细则如下:
评选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包括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参评条件:

1、党性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主动学习党务理论知识,主动参与支部组织的理论学习和活动,围绕评估做动员,为评估献策献力,争做评估的先锋军。

2、责任感强,勇于担当、自觉投身迎评促建工作的最前沿,在寝室文明检查、校园文明督导、学风检查、各种活动中担当组织管理者、参与者,发挥重要作用。

3、密切联系群众,主动做好党内外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促进班级建立优良班风学风,带领班级同学学习应知应会,营造人人参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爱校荣校意识。

4、个人表现良好,无违纪现象,学习态度端正,做到“三无六不”,寝室无不合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承担者和主力军。

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填写附件1《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申报表》,6月9日18点前上交至水心书院陈晓老师处。

2、辅导员推荐。辅导员结合班级迎评先进班集体建设中,申报同学表现填写推荐意见。

3、组织联评。学生支部对于申报表进行联合评定,产生候选名单,候选人员须在支部推荐人中排名须在前10%

4、答辩展示。初选名单上台进行演讲,展示工作表现,结合辅导员意见、支部意见和本次展示表现,产生最终名单。

5、学院公示。在学院党委审核后,进行公示,并发文表彰、颁发奖状。

相关说明:

1、在评选过程中,禁止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2、如有疑问请联系陈晓老师

邮箱:718366098@qq.com

 


 

中共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526

附件1《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申报表》.docx

附件2:先进班集体排名.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