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2023年秋季学期开展学业帮扶之生生帮扶活动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3-06-02 浏览:

各学生党支部、各团支部:

为促进学生党建工作有序发展,提高党员之家服务能力,协助各学生党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和培养、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工作,为学院发展起到有效保障,结合党员教育和培养相关要求,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公开招聘学院党员之家主席团成员和部门部长人选若干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1

主席团

主席 副主席

负责整体统筹规划等

2

办公室

部长 副部长

负责整体组织协调等

3

组织部

部长 副部长

负责各阶段发展事项等

4

品牌建设部

部长 副部长

负责校内外党务活动开展等

5

宣传部

部长 副部长

负责宣传工作等

二、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民主、择优、自愿原则。

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

2.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无迟到、早退、缺勤等现象;

3.主动追求进步,有奉献精神,热情为师生提供服务,热衷于奉献社会;

4.学习成绩优异,有强烈责任感,对党建工作充满热情与信心,对党务理论知识有深入学习;

5.维护学院党员之家荣誉及团队和谐,不得以任何言行破坏党员之家形象;

6.主席团成员政治面貌要求为中共预备党员及以上的管院学生(表现特别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可择优录用),部门部长政治面貌要求为入党积极分子及以上的管院学生(表现特别突出的团员,可择优录用);

7.竞聘主席团成员除上述6条要求外,须对党建工作有个人独到见解和一定认识,熟悉工作流程,以坚定的责任心带领团队,务实精干,提高学院党家的综合工作能力和服务能力。

凡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管院学生及现任学院党员之家干事均可报名。

四、报名须知

1. 报名方式。自行下载并填写附件1或附件2,于2023年6月8日20: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yzj1357985@163.com(电子版文件命名为竞选职位+姓名),纸质版于2023年6月9日12:00前交至水心书院陈晓老师处(详见报名表)。

2. 报名资格审核。学院党委将会对报名者资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者,可进入面试环节。

3. 面试主要以个人演讲和答辩组成,具体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

4. 公示和任命。最终结果会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包括拟任成员的基本情况和拟任岗位等,公示时间为七天,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正式任命,聘期为一年。

5. 学院监督。学院全体师生均可对聘用人员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要求其作出回应与改正。

五、注意事项

请各党支部积极向同学们传达学院党员之家招聘的信息,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各团支部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并欢迎广大同学自荐。

以上环节若出现任何疑问,请联系:

陈老师:18503873201

陈同学:18815182362

韦同学:18094625489

易同学:19816812830

中共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2日

             

附件1:管理学院党员之家部门部长应聘报名表.docx

附件2:管理学院党员之家主席团成员应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