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7-14 浏览:

200849日中午管理分院于二号楼325举行学生党小组成立大会暨本学期发展学生党员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管理分院负责学生党建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各组、小组长以及34位被确定为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的同学,会议由吴奇同学主持,由其宣布会议共分两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管理分院学生党小组成立大会。首先,在庄严的党旗下,学生党小组组长以及小组长逐次做了自我介绍。在相互认识之后,各位老师对新成立的学生党小组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布置,强调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注重自己的党性修养,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各位老师希望本次被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同学能够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德才兼备的人才,思想上要能够经受得起考验,学习上要刻苦努力,争做学习优秀的典范;工作中要勤恳踏实,有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生活中要严格自律,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第二项议程:对本次发展的学生党员进行鼓励动员由各位老师就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了介绍,为学生党支部将来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打好基础,并就各支部党小组以及小组长进行了本次发展党员的工作分工。而后,学生党支部各组长逐次详细讲解了党建资料的各项书写格式。

管理分院党总支十分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开学伊始就展开了学生党小组的筹建工作,并举办学生党小组的选拔、培训工作,努力创建政治过硬,学风优良,工作踏实的优秀学生党支部。

 

                                                     

 

作者:巫笑盈(学生)

摄影:张国栋(学生)

通讯员:徐杭燕(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