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分院隆重举行第三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7-14 浏览:

 

924 ,管理分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于1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于而立老师,管理分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茂盛老师及各支部书记等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会议由周海钧老师主持。

18点整,各党校学员在带队党员的组织下整队有序的进入会场。本期党校在管理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于而立老师的开幕词中拉开帷幕。于老师首先代表管理分院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校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业余党校开班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她强调党校是先进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是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接班人的摇篮,而作为一名大学生,尤其是优秀学生,要抓住这一时机,发展自己。最后,于老师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在思想、学习、行动上体现先进性的希望。

在党校学员代表发言后,管理分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茂盛老师正式讲课,老师围绕讲政治、讲正气、讲学习、讲形象、讲奉献——“5讲”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使全体学员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

本期业余党校第一讲在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中结束,大家在课后纷纷表示,听了老师的讲课,受益颇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