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分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学习第一讲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7-14 浏览:

为了让广大学生更好地学习新党章了解中国共产党,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于2008925日在城市学院一号楼报告厅由分院财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海钧老师为同学们讲授“管理分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学习的第一课。

本次学习共分两项内容:一、讲解入党流程;二、观看红色电影《集结号》。

首先,老师向大家完整性地讲解了入党流程,从总体到细节,由材料书写至个人行为规范。在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各位学员对于入党问题从表面提高到了一个深的层次。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要求:作为业余党校的新一批学员,一要把党校所学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投身于班级、学校活动中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三要刻苦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第二项议程:观看红色电影《集结号》。此项活动使得大家党建知识从理论进入了实践,坚持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员在电影学习中成长。

课上,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老师讲课生动有趣,语言幽默风趣,分析深入浅出,给广大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调动了学员们听课的积极性,而且加深了学员们对党认识,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们表示老师的讲解使自己更深刻地了解了共产主义和共产党,增强了为人民服务和致力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信心,通过党校学习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实践能力,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