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情系玉树,我们在行动

作者:会计分院各学生党支部  来源:会计分院各学生党支部 时间:2010-04-23 浏览:

情系玉树,我们在行动。正值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青海玉树地震灾害之际,城市学院会计分院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通过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支援灾区。同时,党员同志积极组织发动全班同学一起为玉树捐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灾区带去一份关怀。

据悉,会计分院学生党支部于421日在办公室2号楼211B设置了“爱心捐款箱”,鼓励广大有爱心的同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举也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

截止到421日,此次爱心捐赠,共筹得善款8688.5元。其中党员交纳“特殊党费”共计1851元。

“玉树不到,青海长流”,“玉树挺住,中国加油”,“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同学们通过寄语表达了对玉树的关注,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其中07财本7班的团支书李苏杭同学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党员同志应尽的社会责任。现在玉树同胞急需社会各界的帮助,作为党员,我们责无旁贷。希望这笔善款能表达城市学院全体党员全力赈灾的急切心情,能为玉树赈灾贡献一份力量,能向灾区同胞送去学生党员的一片心意。衷心祈愿玉树同胞能早日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城市学院会计分院学生党支部作为新型“五好党支部”于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奉献社会、关爱他人”已成为城市学院会计分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的重要价值观和持续主动行为。

  

 

       城市学院会计分院财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城市学院会计分院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20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