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城市学院会计分院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会计分院各学生党支部  来源:会计分院各学生党支部 时间:2010-04-08 浏览:

各班级:
为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两会”精神和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快我分院学生党建工作步伐,推进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及时倾听学生对党建工作的意见,让学生充分享有对党建工作话语权,也便于学生党支部改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支部形象,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分院特决定于近期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10年4月12日—4月16日
 
二、开展地点
2-211B办公室
 
三、开展形式
各班班级团支书和一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同学们各抒己见,发表对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的看法和意见,并由记录员如实记录到会计分院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纪要中。
 
四、开展要求
1、座谈会由分院各学生党支部统一组织,相关人员做好记录,并将座谈会情况及时反馈。
2、与会人员充分代表班级群众意见,就所了解的情况如实反映,内容主要包括
学生党支部设置、建设和发展问题;支部组织推优、发展、转正党员程序、方法等;党员日常管理问题,如50小时服务机制,学生党员思想理论、道德建设、日常表现等。
 
五、其他交流反馈途径
党员交流群(QQ):29430777;59945819
入党积极分子交流群(QQ):107907805;72889197
监督邮箱:qiuyaoyao1234@163.com;240175220@qq.com
 
 
 
  

 

 

 
 
 
会计分院财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会计分院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201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