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温州商学院会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发展第二批座谈会安排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1-01 浏览:

各参与座谈会党员、党的发展对象:

近两周,本学期首次的各团组织,党的发展对象民主推选已经结束。为了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进一步推进我分院党组织,吸收党员过程的公平、公开、透明。

近几日,各学生支部将陆续对本次推选的,党的发展对象进行“党内外座谈会”,会议采用随机抽取班级十名同学学号形式进行,请各拟定的党的发展对象,对班级被抽取的,参与的同学做好通知工作,同时并通知参与的党员(各名单见附件)。

座谈会截止日期:2018年11月5日(下周一)下午17:00。望各发展对象注意!

 

注:参加座谈会的班级同学请携带学生或者身份证参加会议,并对该同学的优缺点向党组织做以简要说明,如发现有人非诚信现象,将取消其发展资格。座谈会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发展第二批座谈会安排事宜.doc


 

中共温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