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21 浏览:

各党支部,各班级:    

参照学校党校工作安排,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共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

如下:

一、教学内容及课程安排

1.根据党校工作要求,高质量做好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合实际,开展党性实践锻炼。

2.根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党建计划》的工作安排,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

内  容

地 点

主讲

教师

出席

领导

10月23日(周三)

晚上18:30—20:00

开班仪式

2-110

赵显洲

彭传玉

专题讲座: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

10月30日(周三)

下午13:30—15:00

瓯江学院红色基地参观

瓯江学院

/


11月2日(周六)

下午13:30—15:30

红色观影(学榜样 践初心

2-110

/


11月2日(周六)

下午15:30—17:30

学习交流会

(主题: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

2-110

/


11月6日(周三)

下午13:30—15:30

专题讲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110

邵崇晓


校级统一时间

结业考试(闭卷)

另行通知

/


11月13日(周三)

 下午13:30-15:30

专题讲座

2-110

彭传玉


11月13日(周三)

下午15:30—16:30

结业典礼

2-110


彭传玉

注:学习交流会以小组为单位开展,需围绕主题提前讨论,准备发言稿以及PPT。

 

3.学院党员之家主要负责本次培训班具体事宜,及时将本次培训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通知各学员(含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做好相关组织落实工作;负责通知、培训考勤、讨论环节主持、实践活动的组织等工作;学院党员之家负责材料汇总、与校党校的联系沟通等工作。

4.按照入党积极分子人数,随机分组,设立小组长。小组长作为主要信息联络员,及时将小组的请假、小组讨论材料等告知学院党员之家,小组长将在评选优秀学员时,获得相应的加分。

5.学员参加专题报告、讨论等集中培训活动时,要提前15分钟到指定地点,并在完成签到工作。听课时,要专心听,做好笔记,课后及时上交课堂笔记。培训课程期间不迟到、早退;遵守课堂纪律不随意走动。上课期间手机保持静音状态。

6.在党校学习期间,凡请假三次或迟到早退 2 次或旷课 1 次及以上者,将取消其本次培训资格,不得参加结业考试。对无故迟到、早退20分钟者,按旷课论处;请假三次折算为旷课1次;请假1次者不得参评优秀学员。故缺席者、本次培训以不合格计,请假模板详见附件。

7.学员的成绩实行综合评分制,由考试成绩(占50%)、笔记心得(占15%)、小组讨论(占15%)、考勤(占20%)共计四个部分组成。最终成绩未能达到60分者,不能予以结业。学员的成绩将作为优秀学员评选的重要依据之一。

8.结业考试由学校统一出题,学院安排,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同时涉及党史及专题讲座的部分内容,主要题型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学员必须诚信考试。一旦出现考试作弊现象,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记为零分,两年内不得参加学院党校学习,并记入档案。

9.参加缓考的学员必须填写缓考申请表(见附件),经学院辅导员或者班主任签字后上交院党员之家许海琴老师处,批准后方可缓考,否则一律取消党校结业考试资格。缓考、补考学员不列入优秀学员范围。不参加补考和缓考的学员,本期党校将不予结业。

附件:

1.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名单.xls

2.   温州商学院业余党校缓考申请表(样表).docx

3. 温州商学院业余党校请假单(样表).docx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制

     201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