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组织机构

管理学院财会教工党支部简介

作者:叶杜诚  来源: 时间:2022-07-02 浏览: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财会教工党支部共有教工党员16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3人,讲师及助教9人。

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支部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工作方针,以“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先进性、示范性、创新性”为工作目标,以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为考评办法,按照“支部、党员两手抓”、“党建、业务两手抓”、“教师、学生两手抓”、“学习、实践两手抓”的党建路线,基于已有工作基础,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提出了“支部4有+党员4行”党建工作模式,落实“支部工作有制度、理论学习有收获、特色活动有聚力、服务师生有质量”,夯实组织基础,焕发支部活力;引导党员“课程思政我先行、科研育人我先行、引路帮扶我先行、开拓创新我先行”,履行时代责任,彰显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