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组织机构

我院财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介绍

作者:陈晓  来源: 时间:2022-04-15 浏览:

管理学院财会学生第二党支部由一名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36名学生党员组成。旨在打造一支服务学生的党员建设队伍,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以下为本支部的品牌活动。

品牌名称:“青年志Youth”

品牌内容:

党员递能

学生党员通过分享日常生活、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和理论学习会,关注时事政治,进行总结和思考,提升党建参与度,积极完成党组织交派的任务。

党员我在

做好先锋模范的作用,积极响应学校的“三风”建设,在课上做到三带六不、严于律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开展学业帮扶,创建无烟校园,做好督察和正确引导,提升学院的形象。

二支之声

挑选红色文章、理论知识或者是时事热点、新闻,采用录音的形式记录下来,收集展示,进行宣传。音频内容从小事出发,纵观国际视野。传承支部精神,增强支部凝聚力。

视在我党

通过视频,记录支部内党员的组织生活,可自行组织拍摄支部党建宣传片。通过三种方式结合,把较于枯燥的党建活动做的形象生动。

品牌立意:

突出党员的教育管理,让党员“靓”起来

抓好党员的着力重点,让党员“新”起来

承载党员的载体建设,让党员“活”起来

明确党员的制度监管,让党员“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