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员风采

叶璐璐

作者:会计分院学生党支部  来源:会计分院学生党支部 时间:2011-10-17 浏览:

 

       叶璐璐,女,2010年11月11日正式入党。现担任学生第六党支部组宣委员、班长、院报编委会主任等职务。
      作为一个优秀党员,她曾获得过“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和各类奖学金。她把“争做一名重品行,做表率,树正气的先进党员”作为自己不断追求的信念。2011年3月,为了响应全国“两会”精神,叶璐璐等人筹划开展了“两会”精神交流会。党员们把视线聚焦在了社会热点方面,在她的带领下,他们走上社会,深入群众,听取民生,多方面收集有关信息,对就业、物价、食品安全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学四年,叶璐璐筹划开展过多次活动,都取得了较好成果。此外,她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例如去敬老院慰问时,认真积极地除草、扫地,跟孤单老人聊天,为他们表演节目,为他们擦洗身体。她热衷于这些公益活动,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展现了一个年轻党员的风姿。
     “年轻就是一种态度”,对于即将毕业的叶璐璐来说,她的道路并不迷茫,对未来,她有这明晰的发展规划。“一个党员一面旗”, 她坚信只有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才能增强党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同时增强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言行一致,不走形式”,叶璐璐,这个年轻的党员正在用行动谱写一曲共产党员的生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