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员风采

党建先锋 | 党员在身边·松声风雨 梨开迎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05 浏览:

张垚,女,中共党员,曾任15审计本1班宣传委员,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委员会委员,网络与宣传部副部长,会计学院党员之家党务管理部干事,会计学院学生助教。

所获荣誉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获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获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获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2017学年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校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获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获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获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获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


访互动



Q:很多同学面临毕业找工作或者有考研考公的打算,却仍是很迷茫没有合理的规划,请问学姐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

A:首先要分析每个选择将会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其次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了解自己想做的和喜欢做的,明确自己心中意向。一旦决定后就要做最好的准备和最坏的打算,坚定目标,心无旁骛地专于其中,坚持到最后。无论选择哪条道路,只要努力过,问心无愧就好。


Q:请问现在看来,在大学期间做的哪些事情对你自身发展很有帮助?

A:在大学期间,除了考各种证书之外,积极参加活动、加入各社团组织工作,丰富与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对自身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忙碌并充实的学习、工作与生活,让我养成了注重细节、统筹规划的习惯,也培养了我的学习能力与抗压能力。此外,树立危机意识也是非常重要的。没有危机是最大的危机,满足现在是最大的陷阱。

Q: 对于平时的课余生活,请问你都是如何安排的,有什么小建议可以和学妹学弟分享吗?

A:对于平时的课余生活,除了完成课后作业外,我会积极参加一些志愿者活动,若有小假期也会与三五个好友相约出游,使身心得到有效地放松和调适。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

Q:站在大学毕业的路口,对于当今社会的就业状况,你有什么看法?

A:当今的应届生就业形式来讲,确实不容乐观,所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或者是让自己满意的职位的人越来越少。但是,我始终认为,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的。既然我们不能改变大环境,那么我们与其花时间去抱怨、去苦恼,不如将时间投入到更有用的事情上,比如去储备更广泛的专业知识去应对各种各样的考试,或者到外面磨练自己,提高综合能力去适应这个社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怀有乐观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也许一切并不像想象的那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