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员风采

党建先锋 | 党员在身边·燕燕于飞 上下其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05 浏览:

陈钟燕,女,中共党员,曾任15物流本2班素拓委员、班级团支书、红色先锋服务团发展部干事、团委学生会党员发展部部长、2017级班级指导员、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


所获荣誉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第七届“创业先锋”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获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获温州商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优秀寝室长”称号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商学院社会工作奖学金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获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商学院社会工作奖学金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商学院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商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获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采访互动

Q:大学生需要有锻炼自己的能力,而且在现在显得尤为重要,如果想获得社会实践的机会,您知道有哪些途径吗?

A:社会实践的话,可以多参加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志愿者义工活动还是不错的,还有学校组织的一些大型比赛也是特别锻炼人的,再者校外的话,如果课程安排比较不错,还可以去简单的参加一些兼职丰富自己,再者就是可以找一些实习工作,为自己未来就业做铺垫。

Q: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学姐认为一个大学毕业生具有什么样的素质或者技能才能在千千万万的应聘者中脱颖而出呢? 

A:在就业方面,我个人感触最深的是,如果你没有准备考公、考研而是准备毕业后直接就业的话,尽量在大四第一学期的秋季校园招聘中就拿到一份offer,不然后期的找工作之旅将会是痛苦而漫长的。至于提高技能的话,我觉得在校期间可以多考取一些证书,这会有所加分的。还有就是学好excel等办公软件,这些会让你在初入社会实习的过程中得心应手不少。

Q:作为一名优秀的学姐,针对学弟学妹们的迷茫与无助,您有什么要告诫他们的?

A:在校期间多出去旅行,增长自己的阅历,你会发现工作之后真的很忙。其次就是闲暇时可以多看看书,什么都好,自己喜欢的就可以。如果对毕业后的未来感到迷茫的话,而现在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的话,那就多考一些证书,然后多参加一些活动去提升自己的能力,特别是演讲的能力。

Q:大学生活即将过去,请问有什么事情是学姐您感到特别遗憾,觉得还没有完成的吗?

A:在要离开学校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有好多好多事情没有完成,可是现在想来却也都不过如此,要真的说遗憾那大概就是在大学里没有好好的出去旅游。真的,趁还在学校,就多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