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我院财管审计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三会一课”暨党日活动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3-22 浏览:

2022318日,管理学院财管审计学生党支部于温州商学院南校区德涵操场开展以“聚焦全国两会,奋进时代征程”为主题的三会一课暨党日活动,活动主讲人为陈晓老师。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本次党日活动于温州商学院南校区德涵操场举行,分为两个部分。

一、以分组进行百米往返答题的形式,将运动与专业知识、两会知识相结合,打造出学生喜闻乐见的运动参与平台,在增强党员同志身体素质的同时,提升同志们的政治素养。

二、组织两会知识竞答,通过举手抢答的方式回答有关“两会”的问题,并在最后总结自己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的所学所思,以此巩固同志们对两会知识的记忆与理解。

三会一课以理论学习、技巧分享的形式开展,党员同志向入党积极分子分享策划、摄影、做推送等实用技巧,干货满满。开展学生座谈会,解决支部内同志们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加强同志们对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7.jpg

最后,通过本次三会一课暨党日活动,加深了同志们对“两会”精神和一些专业知识记忆和理解,从而提升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同时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实用技能,不仅提升了支部整体感召力,还加强了支部的服务能力,使党员有更多坚守初心、为民服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