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财会学生第四党支部七月三会一课

作者:陈晓  来源: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2-07-23 浏览:

2022年7月8日18:30,财会学生第四党支部于钉钉线上组织开展了“沿着总书记足迹学新思想——贯彻学习干在实处、两个确立以及八八战略”三会一课主题理论学习,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11.jpg

本次理论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确立”“八八战略”干在实处,永立潮头”三个部分。主讲人王泽榆同学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引入,讲述和总结了“两个确立”的重要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的发言。

此次理论学习极大地激励了学生党员们要以真切的感情、高度的自觉、深刻的理解贯彻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重要指示,在创新创造中闯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