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财会学生第四党支部八月三会一课

作者:陈晓  来源: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2-08-25 浏览:

2022年8月12日18:30,财会学生第四党支部依据本次三会一课主题“迎评促建党员参与,应知应会我们牢记”,于线上组织开展了理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33.jpg

本次理论活动主要分为“学校办学情况释义”、“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本知识”、“新时代基本知识”三个部分。主讲人从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战略出发,总结了学校在教学质量保障与质量监控方面、大学生涯规划教育与学业指导方面的各项工作与举措,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新时代教育的相关基本知识。

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的生存与发展,与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直接影响每一位师生的前途与发展,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应积极投身迎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