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财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八月三会一课

作者:陈晓  来源: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2-08-27 浏览:

2022年82019:00管理学院财会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在线上召开了本月的三会一课。本次的学习会由应智行同志主持,各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了此次会议。

11.png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思想是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指导方针,树立评估新理念、探索评估新方法、倡导评估良好风尚。充分调动学校、政府、社会三方面的积极性,促进学校合理定位,强化内涵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的学习会主要是让各位党员同志们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外部压力转化为内生动力,把“要我评”转变为“我要评”,各项工作要层层落实到人,无人能置身事外,务必做到细节到位、查漏补缺,营造人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应智行同志会议结束之际,还强调了人人是评估对象,事事是评估内容,处处是评估指标。

22.jpg33.png

通过此次三会一课,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一项关乎于学校未来发展的大事。作为学校的一分子,我们应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从自身做起影响他人,要有“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