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八月三会一课

作者:陈晓  来源: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2-08-29 浏览:

2022年8月15日19:00,管理学院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迎评促建党员参与,应知应会我们牢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持人周兰沁强调要以认真学习本科教学评估应知应会里面的内容,牢牢掌握我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校风学风等内容。

1.png

张佳怡同志在会上分享了三点。

第一点是了解学校基本情况,从办学情况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三方面进行了解,增强党员爱校荣校精神。

第二点是学校的教学方针,学校为打造最优服务学生的大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尊重学生个性差异。根据学生个性差异和志向,实施“菁英计划”,为学生提供实现个人梦想的另一条赛道——海外留学服务,协助申请国外优秀大学加强建设实验教学中心设置教育督评机构,教学单位设督导组,建立“两级双线”质量监控模式,开展学生评教与师生满意度查。 

第三点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与全校师生的意义,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于高校的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学生就业竞争力必然得到很大提升,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高就业层次,对于学校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png

通过本次三会一课的学习,同志们深刻理解了本科教学评估应知应会的各项内容。全体师生也将领会并贯彻起“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