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解读时事 总结生活 ——记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六月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6-22 浏览: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新青年思想,帮助学生党员养成关注时政、学习时政的好习惯,同时对支部活动的开展结果进行反馈总结,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15时,在2-108教室开展了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楼浩翔同志,会议主题是《国际形势解析及支部活动总结》。
    会上,楼浩翔同志首先强调了作为党员要时刻关心关注国际国家大事,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不移跟党走。接下来,他为大家分享了对近期上合组织峰会、中美贸易战及中朝关系的见解,同时对台湾断交潮展开了风趣解读,很好的引起大家的兴趣。最后,他就责任区巡查这项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及纪律与大家展开激烈讨论。学生党员们积极寻找问题所在,思考解决对策,以求可以更好地开展每次活动。
    据悉,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激发了学生党员析时政学理论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党员分析问题看待问题的本领,提升了思想境界,强化了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而在支部中把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做为己任,增强自身责任感与参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