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改革已近40年,昂首共筑新时代——记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5-23 浏览:

       2018年5月23日下午一点半,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二号楼405教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这次活动主要讲述了中国近40年的改革历程和如何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时代。我支部所有的在校党员和管理分院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理论学习会。
       本次理论学习会由我党支部的党员柯越同志担任本次主讲师。会议开始,柯越同志讲述了改革开放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地位以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全面深化改革。实施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的内涵、必要性、措施等内容,柯越同志也一一详细地为我们讲述。会议中程,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且详细学习会议内容,并积极回答问题,认真记录笔记,对中国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会议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中的《延续中华文脉》视频作为结尾。各党员、积极分子对中国近40年的快速发展感到震惊同时也倍感自豪。中国不但经济科技在急速发展,中国的国防力量也越来越强大,军事力量也不断提升和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