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学总书记讲话精神 论如何成为优秀党员——记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五月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5-23 浏览: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405教室开展了民主生活会,我支部的在校党员悉数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主题为“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由何佳文同志主讲。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了学习和理解此次讲话内涵和深入解读此次讲话精神两大部分。
何佳文同志首先通过播放新闻短片引入此次主题,并用短片内容提炼信息,交代了习总书记此次讲话的时间和事件经过。随后她又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勇担时代大任”三个方面具体讲述了习总书记在此次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其主要内容组织发言和讨论。最后何佳文同志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真正的先进优秀党员。
    据悉,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为主,教育意义深远,参与此次会议的同志也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在今后生活、工作和学习上不断深入学习和践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