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注入新鲜血液 增添新的活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25 浏览:

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112518: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南校区国际楼B31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党支部经过严格的考察和培养,有3名同志符合条件,参加了此次转正答辩。

本次大会由高凯迪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田振老师和支部内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大会开始,每个候选人逐个上台进行4-5分钟的答辩,他们讲述自入党以来为支部为人民做的贡献,展示了从学习到生活各方面的发展变化,最后阐述了对未来的规划和前进方向。在他们演讲结束后,支部书记问了他们之后的发展,和成为正式党员之后的规划等问题。党员同志询问了关于党和时政的问题。最后,根据每位同志的答辩情况和考察表现,支部书记和支部内正式党员同意楼英等三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1.png

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明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下青年党员们的责任与使命。202112215:4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在B215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及转正大会。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支部指导老师陈丹铌老师、三位学生党员以及与会的预备党员。

首先,候选人们通过答辩PPT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从细节出发全面剖析自己,肯定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随后,进行的是提问环节,由与会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提问。问答过程中,候选人们从容冷静、思维清晰、对答如流,体现出良好的党性修养与较高的思想觉悟。

本次答辩会使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相信日后的生活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2.png3.jpg

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

202112320:00,管理学院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综合楼B315举行了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陈宁同志主持,主题是关于接收陈洁儿、李超然、张天恒、沈晨晨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与会同志有管理学院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媛老师、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两名预备党员先后进行入党宣誓并对自己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说出了优缺点以及如何进行改正。提问环节,与会的书记、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预备党员们以积极的态度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并阐述自己发自内心的想法。最后,书记王媛老师要求与会的每一位同志都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审视自己,树立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出应有的力量。

财管审计学生部4.jpg

2021112918:00,财管审计学生党支部于B202教室进行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陈晓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厉佳忆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参与转正答辩的预备党员轮流上台演讲,从工作、生活、思想、学习四个方面对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所思所悟做了总结。在答辩过程中,陈晓老师结合校情校况,向答辩的同学提出了灭火器使用问题,并为大家讲解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重点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倡导大家树立起良好的校园安全意识。

7.png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

2021112413:30,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B313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人员有支部书记许海琴老师,各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等。

3名答辩候选人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方面、学习方面、生活方面以及对支部所做出的贡献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结合了自己自身的情况,做出自我批评并给出了个人的改进措施。个人展示结束后,支部老师以及支部各学生党员向三位答辩候选人进行进一步提问,三位候选人也实事求是的说出自身想法。最后,许海琴老师也表示支部的各党员及预备党员应该积极带动、扶持、帮助即将进入党支部的同学,不断壮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的队伍。

人力市销学生党支部

20211124日下午13.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人力市销学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支部书记郭辉老师以及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答辩。

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分别从学习方面,思想方面,生活方面等展示了成为预备党员后的收获与改变,并讲述自己思想上从之前到现在的改变,答辩结束后,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提出相应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并发表自己的见解。支部书记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并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人力市销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