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勇当抗疫先锋 践行党员初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17 浏览:

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作为党员的责任担当,来自管理学院财管审计学生党支部的六名党员同志纷纷贡献力量、携手并进,与疫情抗争、同病魔战斗。

树党建新风 筑防控长城

缪雨琦同志、杨佳惠同志、黄思晨同志参与各自社区的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与村干部一起进入社区,对居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增强社区居民的个人防护意识,劝导居民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展现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


王麟婕同志,于白云街道核算采样点做志愿者,主要任务是在核酸监测点协助开展秩序维护、查码测温、答疑解惑、人员引导等工作。时值年初,当地气温逼近零度,但王麟婕同志以及与她一起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同志都坚持着。这种担当使命、冲锋在前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3.png

吴珂璐同志负责预检分诊部分的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双码检查,如有发热、腹泻等状况,则及时联系网格员,送达上级医院。南娴静同志,引导入村车辆,查询车内人员温州防疫码,任务虽然简单,但贵在坚持、细心。4.png

最后,通过党员参与防疫志愿者服务,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面对困难挺身而出的优良作风,从而更加坚定树立马克思主义“行”的科学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