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战火锋烟 ,英雄永存”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18 浏览:

为了让同学对解放战争时期涌现的英雄人物有更多的了解,将“董存瑞”精神贯穿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202231618: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群服务中心于综合楼B206举行红色观影《董存瑞》活动。


本次让学生党员观赏学习的影片是《董存瑞》,讲述的是董存瑞从见习八路军开始,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枪火洗礼,逐渐由鲁莽冲动的孩子蜕变成为真正的革命战士的成长历程。董存瑞同志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英雄形象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英雄品质引导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汲取力量,奋勇前行。

影片情节跌宕起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同学们的情绪一直处在兴奋之中。董存瑞争当爆破队长,视死如归炸暗堡的情节更是将同学们激动的情绪推上了顶峰。“舍生报国,无私奉献”。这八个字包含了董存瑞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也应该像董存瑞一样,用一种顽强的精神来面对未来可能遇到的挫折,要一辈子做董存瑞精神的传人。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要懂得珍惜,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向英雄前辈们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身的光和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