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党员之家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02 浏览:

为了推进管理学院党建发展工作的进行,提高党员之家各部门的凝聚力,以及对各个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和各部门对本学期的规划安排,202232518302021年—2022学年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全体大会在南校区综合楼B515教室举行。本次出行会议的嘉宾为:管理学院前党员之家指导老师、现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许海琴老师、管理学院党建指导老师陈晓老师、管理学院教工党建联系人叶杜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议程:叶杜老师发言。微信图片_20220401203826.jpg

叶杜诚老师为我们党员之家的学期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党员之家的发展给予了殷切的期盼和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各位同学们可以不负所望,将党员之家建设的越来越好。

大会第二项议程:各部门发言。


综合管理部、党员发展部、党宣活动部、党讯新闻部各部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各部门将秉持着团结、创新、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党建活动,各部门成员都要在一致的目标驱动下,加强沟通,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大会第三项议程:欢送会。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全体成员为许海琴老师举行欢送仪式。主席以及部长等对许海琴老师致辞感谢,许海琴老师点燃蜡烛,照亮前行之路,预示党员之家在今年将更加辉煌,谱写更加绚烂的篇章。

大会第四项议程:许海琴老师发言。

许海琴老师对党员之家各部门进行点评总结,党员之家全体成员将始终铭记海琴老师的谆谆教诲,不负众望!

大会第五项议程,党建指导老师陈晓老师发言。


陈晓老师带领党员之家全体成员细读堡垒指数考评、先锋指数考评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若干意见》各通知,要更好服务各支部,必须先从理论开始。陈晓老师对各部门的学期工作汇报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提出了新学期对党员之家的全新展望。

据悉,本次例会动员全体,总结上学期缺点并改正,明确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增加各部门凝聚力,提升每一位党员之家成员的信心,也更是对党家成员的鞭策鼓舞。相信在所有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将在2022年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