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推优答辩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11 浏览:

为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推进党员教育工作发展,48日晚7点,管理学院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B311教室举行积极分子推发展答辩会。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有党支部书记郭辉老师、3位教师党员、4位学生正式党员、以及与会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jpg

答辩会开始,郭辉书记针对管理二支的情况与未来党员、支部发展进行了详细的展望。

答辩会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进行5分钟的自我阐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学习生活、工作经验等方面的情况。答辩后,在座党员也根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讲述进行了提问,并对针对每位答辩对象的情况给出了建议。2.jpg3.jpg

本次答辩会气氛认真严肃,学生们精神饱满、积极向上,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有利于我支的长远发展,为我支注入新鲜血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