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党员之家顺利开展“三无六不”学风检查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18 浏览:

“三无六不”学风检查志愿者培训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助力推进“三五六不”的落实和检查,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三五六不”学风检查志愿者队伍,在2号教学楼针对带早餐和迟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检查,并于41020002-437召开志愿者培训会。1.jpg

本次培训会以“学风建设补短板,多方联动做表率”为主题,由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陈晓为大家进行培训。

首先,陈晓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学风是一个学校校风校貌的体现,也反映了学生的学习素养。

        

陈晓老师让大家谈谈志愿者活动的期待,唐雨萍同学说道:我希望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能够更好地帮助到大家,让更多的同学不带早餐进教室,上课不迟到。

机遇或挑战

陈晓老师让大家想一想做这个志愿者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马一彬同学提出:“我认为最大的挑战就是会碰到一些不配合的同学,自己如何能化解这场矛盾,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冲突。”

对此陈晓老师也提出:“希望志愿者文明礼貌、坚定自信告诉同学们学校的规定和原则,尽量不出现正面冲突,保护自己的同时,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当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文明言行,积极配合,避免不必要的冲突。”


需要的帮助

陈晓老师让大家谈谈明天开始工作后,会遇到什么问题,培训中可以讨论解决的地方,俞嘉栋同学说道:智慧校园会有出现打不开的情况,这个该如何解决呢?

打开流程:微信通讯录温商智慧校园微教务

注意:打不开的话请连校园网再试一次。

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按时上课,每日早起十五分钟,在寝室或者食堂将早餐吃完,不将早餐带进教室,不再上课迟到。贯彻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建设要求,巩固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为迎评促建贡献每个学生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