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2022学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会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1 浏览:

学史崇德 筑复兴之基 

为夯实入党积极分子党务知识,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将党的理念贯彻融入到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实践中,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4151330202241519:00在北校区2112教室开展两场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会,分别由李斯佳老师和王媛老师指挥。IMG_2087.JPG

李斯佳老师

第一场理论学习会指挥老师IMG_2112.JPG

活动伊始,李斯佳老师指出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是必要的,也是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条件。本场理论学习会以时间为主线,依次介绍党的历史决议。在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的问题上,同学们积极回答。IMG_2160.JPG

李斯佳老师强调马克思主义是不断创新且延伸的,好与不好的经验都有助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只有总结自我经验才能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律。

王媛老师

第二场理论学习会指挥老师IMG_2242.JPG

王媛老师以一个视频的形式作为开场向我们介绍党史,针对视频中的事件提出若干问题。从开始到结束,同学们都热情地参与课堂,踊跃地与老师进行互动,结合视频与自身党史知识回答问题。


在学习会的结束之际,王媛老师播放了一段学生党员在校园内的志愿活动视频,检查三风建设、除草、整理自行车停放等等,这更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党为人服务的宗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以开拓进取为重点,做敢闯敢拼的领跑人,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