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党员之家顺利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7 浏览:

为更好地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以良好的师生氛围促进三风建设,教育引领广大学生全面发展,我院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活动。202241918:30,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兵在2-10621财本1班的同学们举行了见面会。

本次谈话由管理学院辅导员陈晓主持。谈话伊始,杨文兵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在成长过程中,父母、家人、师长的陪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告诫同学们把亲人和师长的期望转换成前进的动力。随后,杨书记细致地询问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意向,并对研究生、公务员等职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此些职业提出建设性建议,为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1.jpg

谈话期间,杨书记对21财本1班的同学进行了随机提问,以此了解同学们的生心状况,交流学习体会;并细致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排忧解难。2.jpg

杨书记更是以上台测试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活动最后,杨书记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对大家寄予了殷切期望。主要概括为以下三点:

1.同学们应多与父母、师长沟通交流,听取他们的建议,接受他们的指点和帮助。

2.同学们应尽快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职业规划,制定奋斗策略,评估目标和现状的差距,突破并塑造充实的自我。

3.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志愿者活动等校园活动,培养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发挥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

据悉,本次班级活动是我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第一期活动,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