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财会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9 浏览: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进行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说:“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积极践行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具体内涵,管理学院财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含预备党员)于4月27日晚6点在综合楼B609认真学习此次讲话内容与精神,帮助党员持续深化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

学 习 照 片1.jpg

在学习之后,支部组织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一场理论知识闭卷考试,有效检验大家对此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与精神的掌握情况,支部内学生纷纷写下对总书记讲话的感悟,实现了“以考促学、学有所获”的效果。

优秀回答展示如下:2.jpg

最后,管理学院财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媛老师对此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总结。她希望全体党员可以不负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厚望,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明确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提高学习与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