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优秀发展对象访谈——行稳致远 柏子婧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9 浏览: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发展对象介绍1.jpg

柏子婧,女,汉族,优秀发展对象,现就读于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20级会计本3班,现担任班级内创业就业委员,基础教学部办公室行政助理,管理学院创业精英协会办公室副部长,学生会计第一党支部党小组组长助理。

自入学以来,柏子婧同学便明确了自己的入党目标,并把“以诚挚之心,领岁月教诲,敬年少热诚,愿将来胜过往,永远热泪盈眶”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在学习中认真钻研,从不懈怠;在生活中,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在工作上,严于律己,一丝不苟,尽自己所能完成工作。

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温州商学院院级工作积极分子

2020-2021学年优秀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管理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

采访互动

Q1:学姐,你认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义是什么?

A1:我觉得青年大学生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既是党组织的需要,也是自身发展的需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只有在思想上有所进步,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Q2:学姐,您是如何保持自己的学习成绩的?

A2:在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认真复习,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到了学期末的时候,自己梳理知识点,找到自己不会的,着重复习。

Q3:学姐,您觉得在大学生活中,对于学生而言最重要的是哪一阶段?

A3:我认为最重要的时候莫过于是大三了。这一年里,除了继续学习自已的专业课外,还要对自已的未来方向做出选择和决定。是考研,还是考公,还是实习,多和自己的兴趣、目标结合,从而得出最有力的出路选择,并为之努力和奋斗。

Q4:学姐,在党支部中任职党小组组长助理,对您的成长有哪些帮助吗?

A4:作为党小组组长助理,我最大的收获便是谨慎和自省。

何为谨慎?小到标点符号,大到签字盖章,每一份材料对每一位同志都尤为重要,我不敢出错,也不能出错。

何为自省?工作期间,还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出现了一次失误,这让我吸取教训,对以后的工作愈加谨慎。2.jpg

采访心得 

在本次采访中,我们看到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是用100%的努力换来的,没有谁的成功是轻而易举的,就像贝弗里奇说的: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成功所需要的条件。柏子婧同学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奋斗过的青春才是最美丽的青春,让我们用自己的热血书写出属于自己不悔的青春吧。